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水利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剑阁县水利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7-25 浏览量: 1842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2日,剑阁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问题,部署推进下步创建工作。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文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分管领导县水利产业工会主席孙晓红关于近期创文七大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开展作了安排部署。

左文兴指出,文明城市的创建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口号、一块牌子,而是一个城市的软实力、是最普惠的民生所在。从当前到年底这段时间,是创文的关键期、攻坚期,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以背水一战的拼劲,以“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决心,奋勇争先、苦干实干,系统、深入地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左文兴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始于心、践于行。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觉悟,积极参与到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要扎实开展七大专项行动,全面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完善网上材料申报管理,补齐我县水利设施基础短板,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法制化,打造廉洁高效的涉水政务环境,努力提升我县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投入,为开展创建工作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坚实的物质保障;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充分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节日开展具有水利特色的创文宣传活动,在全县营造“人人参与创文·人人尽责奉献”的良好氛围,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凝聚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