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8-03 浏览量: 516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3日,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2022上半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规建科、人事科、财务科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东全、李兴旭分别围绕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和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就局党组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个人第一责任、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及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

李彦江要求,全市水利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集体决定和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要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严格执行“过紧日子”十三条措施;要持续巩固纪律作风整顿成效,落实好“十个坚决”。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市水利事业健康发展和干部职工队伍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