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开展水利专项资金省级绩效评价指导工作

我市开展水利专项资金省级绩效评价指导工作

日期: 2022-08-15 浏览量: 140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水利资金绩效管理,2022年8月8日—13日,省财政厅聘请第三方机构对我市苍溪县、利州区2019—2021年度省级水利发展和中央预算内水利专项资金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两县区及局相关科室多次专题研究绩效评价配合工作。一是要严格项目规范管理,相关县(区)水利局要切实履行好项目管理主体责任,强化项目现场、项目资料的准备,全面规范项目管理;二是要加强行业指导监督,局机关相关科室要督促相关县(区)建立项目运行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为做好绩效评价工作,我局相关科室先后开展指导和督促30余人次,从已完成的两县区绩效评价情况来看,基本达到了水利项目管理要求及预期目标。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