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何树平赴省水利厅对接工作

何树平赴省水利厅对接工作

日期: 2022-08-23 浏览量: 9287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何树平带队赴省水利厅对接工作,与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等进行座谈。

 

何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我市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抢抓水利建设重要战略机遇,深入实施一批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极大改善了我市水利事业面貌。今年进入汛期以来,我市先后遭遇暴雨导致的泥石流地质灾害和极端高温天气导致的严重干旱,全市上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应对5轮强降雨,在防汛度汛中实现人员“零伤亡”;同时,面对持续干旱,及时启动抗旱Ⅳ级应急响应,紧急采取区域调水、管网延伸等方式统筹推进抗旱保供,大力提升城乡供水安全保障能力。他希望,省水利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元发展,在推进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和中型灌区改造、干流和中小河流堤防建设、抗旱减灾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助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亨孝指出,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在骨干水源工程建设、防汛抗旱减灾、河湖保护治理、水资源管理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水利事业快速发展,水利保障改善民生水平不断提高。他希望,广元进一步抢抓政策机遇,深度融入全国、全省水利事业战略布局,切合地方发展实际,做实做细项目工作,持续抓好防汛抗旱,守住守牢安全底线。他表示,省水利厅将继续加强和广元的沟通交流,大力支持广元水利事业发展,共同协调推动重点问题解决,助力广元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勇蔺、谭小平,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