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召开防汛减灾调度会

青川县召开防汛减灾调度会

日期: 2022-08-25 浏览量: 600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4日晚19时,青川县召开防汛减灾调度会,县委书记龙兆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结合全市防汛减灾暨地灾防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龙书记对全县防汛减灾工作提出了“四个不能松懈”的工作要求:一是形势严峻不能松懈。天气长时干旱,当前旱涝急转,本轮降雨量大、多为夜间,结合周边发生灾害教训,要时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要警惕山洪地灾造成的危害。二是坚守底线不能松懈。不能因灾害造成人员伤亡,绝不能因抢救财产而出现人员伤亡,要坚守底线,做到刚性转移。三是强化责任、纪律作风不能松懈。明确细化各方责任,确保指令执行到位,坚持带班值班不脱岗,干群一心共努力,确保各项规定落地落实、落细落小。四是强化措施不能松懈。持续做好隐患再排查,加强预警信息通报,畅通监测人员信息,主要领导及时调度,各方及时反馈信息等措施要落地见效。同时,会议强调要求各乡镇在8月25日前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安排到位,演练到位,整改到位。

县领导张晓军、李磊、张久全,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