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水利局: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

利州区水利局: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

日期: 2022-08-25 浏览量: 1398 来源: 利州区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强化重大项目储备。抓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和申报。启动渔洞河水库专项债项目1个,完成相关失效专题补办工作并上报省级部门开展审查和审批,力争年内实现配套进场道路、附属堤防开工建设。白龙江三堆段堤防项目启动了方案设计工作,经与省厅对接,纳入了《四川省嘉陵江干流广元段防洪规划修编报告》。

二是加快重点工程建设。续建雷家河水库枢纽工程,7月19日大坝心墙填筑至615m高程,实现封顶,并启动灌区工程方案调整。

三是积极争取水利发展资金。着眼长远,同步规划和向上争取中小微水利工程项目,为切实解决基本农田最后一公里水源问题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