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水利局同心织牢防疫“安全网”

昭化区水利局同心织牢防疫“安全网”

日期: 2022-08-31 浏览量: 1408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此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昭化区水利局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多措并举抓实抓细防疫工作,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一是加强思想淬炼,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抓早、抓小、抓基础”,突出思想引领是行动的先导,为了防麻痹、防松懈、防疲劳、防烦躁,区水利局线上召开疫情防控措施培训会,统一了“疫情一日不除,防控就一日不能松”的思想,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果断的措施投身防疫工作中。

二是加强排查力度,保障生产发展。成立由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疫情防控督查领导小组,抽调12名干部分赴辖区内参建水利工程各方、包镇村、小区街道等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并建立“责任、问题、整改”三张清单,落实专人蹲点整改,进一步完善各个区域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区在建水利工程高质量稳健发展。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筑牢防疫底线。坚持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保持警醒警觉,全方位排查风险、堵塞漏洞,进一步加密行业疫情防线,充分利用QQ、微信群、LED滚动屏、新媒体等宣传方式全方位宣传新冠肺炎防控政策和健康教育知识,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加强“一老一小”特殊人群疫苗接种,确保适龄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