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55号)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55号)

日期: 2022-09-05 浏览量: 285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公    告

(第55号)

一、即日起,在严格执行“入川即检”的同时,恢复执行“入广即检”。所有市外来(返)广人员须在入广首站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后,方能前往目的地,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得外出、不得参与聚集性活动。“入川即检”与“入广即检”均为免费检测。

二、所有市外来(返)广人员均须通过“来返广人员报备”微信小程序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凡未主动报备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涉嫌违法的将依法处理。

三、“入广即检”措施视疫情形势变化进行动态调整。

四、鼓励开展有奖举报。疫情关乎你我他,常态防控靠大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所在县(区)应急指挥部提供有关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违规、违法行为的线索,凡经核实确认存在违规、违法行为的,将对线索提供人给予现金奖励;多人提供同一有效线索的,奖励首位线索提供人。线索提供人要对提供线索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苍溪县应急指挥部举报电话:0839—5223027

旺苍县应急指挥部举报电话:0839—4200708

剑阁县应急指挥部举报电话:0839—6603859

青川县应急指挥部举报电话:0839—7201578

利州区应急指挥部举报电话:0839—3320267

昭化区应急指挥部举报电话:0839—8723656

朝天区应急指挥部举报电话:0839—8619588

广元经开区应急指挥部举报电话:0839—3612337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广元市人民政府代章)

2022年9月4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