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三堆供水站取水申请的行政许可决定(广水许可决〔2022〕66号)

关于三堆供水站取水申请的行政许可决定(广水许可决〔2022〕66号)

日期: 2022-09-08 浏览量: 12472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三堆供水站:

你单位报送的三堆供水站取水申请材料收悉。经审查,取水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根据《水法》《行政许可法》《取水许可管理办法》《四川省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决定如下。

一、三堆供水站取水工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属于已成项目,因2021年取水量增加,现增量重新论证。四川睿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广元市利州区三堆供水站水资源论证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已通过专家技术审查,取得专家审查意见,可以作为本项目取水申请的技术依据。

二、同意该工程设置取水井2口,取水地点位于白龙江左岸宝珠寺电站下游300m(地理坐标:东经105°36′52″,北纬32°30′30.4″),水源类型为地下水,取水用途为生活供水。日最大取水量4700m3,年取水量132万m3。

三、你单位应做好取水口计量设施的运行维护,确保计量准确,监测数据稳定上传至四川省水资源管理与调配系统做好取水和用水统计,建立分类水台账,并按规定报送取水用水统计报表。认真落实《报告书》中提出的各项节水措施,强化用水过程管理。上述要求是取水验收的重要内容。

四、按规定向我局申请取水工程验收,经验收合格后核发取水许可证。

五、按属地监管原则,每年12月31日前,向利州区水利局报送本年度取用水总结和下一年度取水计划,并按批准的取水计划取水。

六、若出现法定取水限制情形时,应当服从水行政主管部门水资源调度和取水限制决定。

七、若该项目取水事项有较大变更的,你单位应当重新开展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办理取水申请批准文件。

 

 

                             广元市水利局

                                2022年9月7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