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2022年水土保持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广元市2022年水土保持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9-28 浏览量: 830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6午,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水土保持委员会主任李昱隆在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广元市2022年水土保持委员会全体会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登海、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市水土保持委员会成员单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2022年四川省水土保持“强推进”工作要点》《四川省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目标的通知》,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广元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方案》,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水土保持工作情况,听取了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关于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和使用情况的汇报。

李昱隆副市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精准发力,高质量推进水土保持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拧紧责任条凝聚合力,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

李昱隆副市长强调,水土保持工作是一项干在当下、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措施,奋力推动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