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抢抓黄金周有利时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抢抓黄金周有利时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日期: 2022-10-11 浏览量: 382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十一国庆期间,东山拣银岩和青树大坝段防洪堤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各参建单位赶进度、提效率、保质量,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昭化区水利局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科学谋划、多措并举,全力推动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不减速”。东山拣银岩段堤防工人正在支模浇筑堤身混凝土,青树大坝段堤防挖掘机正在清表和基础开挖。水利建设者们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保障工程进度,以水利建设的“火热”激情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