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大沟水库工程有序推进

朝天区大沟水库工程有序推进

日期: 2022-11-28 浏览量: 1692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汽车往来穿梭,推土机、振动碾运转不停,机械设备轰鸣作响……近日,在朝天区大沟水库枢纽工程施工现场,一派拼经济搞建设,大干快上、争分夺秒的火热施工景象,好不热闹。


朝天区大沟水库工程自2022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面对冬雨季施工困难、砂石料供应困难、粘土料开采运输困难等不利因素。参建各方通过强化统筹协调,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全力加大施工资源投入,确保了工程建设有序平稳推进。目前,枢纽工程已完成导流取水洞开挖衬砌和回填固结灌浆,竖井混凝土浇筑完成70%;溢洪道工程混凝土浇筑完成80%;大坝基础混凝土浇筑及灌浆全部完成,坝体填筑平均上升15米;灌区工程干渠供水管道安装埋设4.1km,支渠供水管道安装埋设1.2km;整个工程进度已完成50%。

下一步,工程参建各方将铆足干劲、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安全,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在2023年4月底前完成大坝填筑,12月底前全面完成工程建设。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