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开展砂场整改督导

市水利局开展砂场整改督导

日期: 2022-12-16 浏览量: 296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市水利局综合执法科、河湖管理科执法人员组成执法督导组,前往昭化区虎跳镇断桥村4组富鑫砂石料场,对前期接收的信访举报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砂场的整改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昭化区水利局的工作汇报。对砂场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判,对砂场负责人和周边群众进行了普法宣传。

随后督导组在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工作约谈会,对昭化区水利局、虎跳镇人民政府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明确整改时限。要求依法依规及时整改完成,原则上在2023年2月前必须完成整改销号。二是明确整改范围。砂场不得侵占河道,撤除现有加工设备,完成料场平整,恢复河道原貌。三是明确分工配合。虎跳镇人民政府要做好相关维稳协调工作,昭化区水利局要做好相关水利法律法规宣传,对昭化区整体的砂石资源规划和管理也要及时完善完成。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