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2-12-29 浏览量: 678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市水利局召开第27次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主持会议,对贯彻落实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立足广元实际,科学提出“1345”发展战略,为现代化广元建设提供了遵循、指明了路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科务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吃透精神实质,更好地把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水利改革发展中去。

会议要求,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按照新阶段广元水利高质量发展“1246”工作思路,认真谋划明年水利工作,统筹做好水安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管理等工作,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