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 2022-12-30 浏览量: 640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主持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前,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撰写发言提纲。会上,观看了《水润广元—广元市水利工作纪实》专题片,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萍作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辅导,局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如何学深悟透、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市级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旁听组领导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李彦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系统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水利大讲堂”、专家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好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广元水利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统筹做好水安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管理等工作,加快推进“十四五”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元水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