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召开水土保持违法项目调查督办会

市水利局召开水土保持违法项目调查督办会

日期: 2023-01-05 浏览量: 631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4日,市水利局综合执法科、市水土保持站执法人员组成调查督办组,前往剑阁县水利局召开了调查督办会,对省厅挂牌的水土保持违法项目(国道108线剑阁县境下寺至普安段公路新改工程)整改工作进行调查督办。

督办组通报了该项目违法事实,并认真听取了剑阁县水利局的履职情况汇报,对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判。对剑阁县水利局提出了督办要求。  


一是明确督办要求。对该项目“未验先投”水土保持违法行为依法处罚,并纳入重点监管名单、实施信用监管。二是明确督办时限。要求依法依规及时整改完成,原则上在2023年4月前必须完成整改销号。三是明确分工配合。剑阁县水利局要做好与县交通部门的沟通协调,并及时向县委县府报告相关工作。同时,剑阁县水利局要明确局内部水保、执法大队的职责分工,剑阁县交通局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