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召开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广元市召开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1-12 浏览量: 957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10日,广元市组织召开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发改委有关项目推进情况通报的会议精神以及董里市长重要批示要求。市水利局通报了全市2022年水利项目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水利项目推进工作。各县区和经开区做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怀熙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水利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作为保障生产生活用水安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促进经济稳定增长重要抓手,全力推进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前期工作,为今年“拼经济搞建设”提供项目支撑二是切实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破解水利建设进度滞后难题。各地各部门要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症结,加强水利建设项目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各类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各地各部门要落实过硬举措,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坚持拼字当头,充分利用好今冬明春水利建设黄金期尽快把落后的工期赶上来,全力冲刺,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怀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传忠、市水利局局长李彦江、各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局班子成员、各县区水利局局长以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