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禁毒慰问送祝福,情暖春节润人心 市水利局春节前夕开展禁毒慰问活动

禁毒慰问送祝福,情暖春节润人心 市水利局春节前夕开展禁毒慰问活动

日期: 2023-01-20 浏览量: 1470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了巩固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加强对涉毒人员的关心关爱,1月17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潘洪宾带领相关人员对禁毒定点包片联系乡镇--朝天区朝天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对朝天区社区矫正中心戒毒(康复)人员、社工及朝天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潘洪宾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根据需求提出相应的建议,宣讲戒毒后续照管相关的政策,同时鼓励戒毒康复人员坚定信心,努力走出目前的困境,劝慰朝天镇有关工作人员和社区禁毒工作者要加强与戒毒人员家属沟通联络,对戒毒人员共同帮扶、不离不弃,多体贴关怀、关心理解,要在思想及行动上挽救他们,营造温暖、和谐的家庭氛围来感化他们,让他们尽早融入社会、回归家庭,并为7名社工和戒毒(康复)人员送去大米、食用油等节日爱心。

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代表对市水利局的人文关怀纷纷表示真诚感谢,他们深刻地认识到由于年少无知、误入歧途,给家庭和社会造成了极大的危害,深感内疚和自责。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承诺不会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帮教和关爱,将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戒除毒瘾,早日重塑自我,回归正常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