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战“开门红” 争取“满堂彩”——苍溪县水利局持续发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决战“开门红” 争取“满堂彩”——苍溪县水利局持续发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日期: 2023-02-03 浏览量: 1442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31日,党组书记、局长马嘉组织召开第一次局长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第一季度“拼经济、比发展”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和全年工作上台阶。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1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2月工作作了安排、全年工作科学谋划,厘清思想、细化目标、落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有效、高质推进。

要求,一是收心到位。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彻底从节日“休眠”状态进行常态的工作状态,严格作息时间,善待工作、善待单位、善待同事,爱岗敬业、昂扬精神、齐心协力、协作共事,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同心相向,提振精气神,全局上下形成合力、心劲一致、少走弯路,提速开跑、冲刺领跑,把月、季、年工作干实、干好、干细、出彩。二是开局开战。新年度工作开了局就起跑,以战斗的状态应对各项工作,按照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各股室、分管领导要结合行业,实际科学合理谋划新年度工作,要谋在先、要想得到、要干到位,起草印发全县水利高质量发展文件、科学编制全年发展规划、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全面督导在建工程复工复产、全面开展农村供水的排查调研,查漏补缺提质增效、开展全县河湖长制工作暗访、强化水行政执法力度、全面整理归档财务、文书、项目档案资料、筹备全年度新年工作会议等工作,全面决胜一季度“开门红”,决战全年的“满堂彩”。三是担当尽责。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善作为、勇担当,吹响“冲锋号”,奋进“新征程”,分管领导要尽心履职,各股室、单位要狠抓工作走深、过细、落实,每月对工作完成情况、下月工作打算列出清单,对标对表,抓住时间节点,想好办法、增添措施、优化方案,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各项工作有创新、上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