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全市水旱灾害防御重点工作座谈会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全市水旱灾害防御重点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3-02-20 浏览量: 522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0日,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全市各县(区)召开2023年全市水旱灾害防御重点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2月15日全省水旱灾害防御重点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全市山洪灾害危险区避险搬迁、2022年抗旱项目推进及资金拨付、2023年水利救灾资金(安全度汛)申报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我市山洪灾害防御汛前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水旱灾害防御责任;二是加强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三是进一步加强山洪灾害防御;四是修订完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五是切实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六是有效落实防汛值班准备;七是切实做好水利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八是持续做好抗旱保供水工作。

会议由市水利局总工程师蔡伟主持,各县(区)水利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中心)负责人,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科、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全体干部参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