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以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 深入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线下宣传活动

广元市水利局以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 深入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线下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3-20 浏览量: 1945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3月18日,市水利局深入“双报到嘉陵街道将军桥社区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线下宣传活动,广泛宣传节约用水、依法治水、爱水护水相关知识。

宣传活动共设1个主场,3个分场,主场悬挂“2023年广元市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横幅,搭设宣传台,分场摆放宣传资料,同步联动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有奖问答、宣讲涉水政策、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先后吸引中小学生、社区群众等5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共发放水法、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节水倡议书、水土保持科普宣传手册等13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以及“从我做起 携手共护母亲河”环保袋600余个,形成了浓厚热烈的现场宣传氛围,实现了良好的节水护河宣传效果。

现场宣传活动结束后,市水利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身着志愿者红马甲,手持扫帚、垃圾铲、火钳等深入嘉陵江老城区段开展巡河护河行动,清理沿河垃圾、巡护堤防和步游道设施,宣传保护母亲河知识,一抹独特靓丽的志愿红飘在嘉陵江两畔。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抓好水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广元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