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水利局:多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利州区水利局:多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 2023-03-23 浏览量: 2077 来源: 利州区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坚持以上率下,高位推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党组会议议程,持续推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协同作战,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高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强化内部环境管理,营造积极创建工作氛围。围绕创建工作,加强了病媒生物防制、机关环境卫生等工作的开展,通过一系列措施,为干部职工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工作群等多种形式,高频率、高密度宣传创文公益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文明出行等主题内容,在水利系统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履行部门职责,打造优良水生态环境。以河湖长制为契机,加强河道及水库环境卫生整治管理。对14条区管河流、27座水库实施全覆盖管理,努力打造“水清、岸净、河畅、景美”的优良水生态环境。今年以来,各级河段长累计巡河4000余次,发现问题55处,已全部完成整改。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