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抗旱项目工作推进会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抗旱项目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3-24 浏览量: 4582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23日,为加快推进全市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抗旱项目,广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抗旱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市水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蔡伟主持。会上,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主任通报了全市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抗旱项目推进情况,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水局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各(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资金支付力度确保本月底资金执行率达到100%。二是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各(区)要针对区域特点,拿出真抓实干的举措,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确保本月底所有抗旱项目完成率达到100%。三是强化信息报送。严格信息报送流程,落实专人负责,主动收集、动态跟踪,切实掌握项目进度。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