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市水利局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 2023-03-28 浏览量: 4488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市水利局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中兴主持。

大会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检视查摆问题情况,开展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组抓支部党建责任人陈云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谈心谈话。局机关党委派员到会指导。

陈云刚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爱岗敬业责任感和荣誉感;三是守牢底线红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廉政规矩;四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组织生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使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思想得到了净化、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职尽责,为广元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