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调研利州区后扶项目实施

市水利局调研利州区后扶项目实施

日期: 2023-03-29 浏览量: 1507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着力发现和解决后扶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后扶项目实施进度,3月29日,市水利局调研组一行到利州区开展后扶项目实施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洞乡店子村、白龙湖社区和三堆镇宝珠社区、同心村等地,围绕后扶项目前期立项、项目实施、项目验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组一行认为,利州区近年来围绕解决水库移民生产生活方面需解决的突出问题,高质量规划实施道路硬化、产业扶持、美丽家园建设、安全饮水等后扶项目,有力促进了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社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项目实施的工作经验可复制、可推广。

调研组指出,要围绕产业可持续发展目标,选择市场潜力大、符合本地实际的优势传统产业进行支持,助力做优产品品质,为移民增收致富筑牢基础;要紧盯“两区”发展及移民生产生活需求,优化后扶项目设计方案,做好移民生产生活配套,扎实抓好竣工验收后的运营管理,以规范管理促进项目效益提升;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执行项目资金使用管理规定,全面规范项目组织实施程序,推广使用以工代赈、村民自建等实施方式,确保项目实施质量、确保信访稳定。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