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联动发力,重拳打击非法采挖活动

青川县联动发力,重拳打击非法采挖活动

日期: 2016-03-16 浏览量: 4651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5日,青川县水务局、公安局、姚渡镇政府和电视台记者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姚渡镇汉道河口一处非法采挖点进行了查处。

 执法人员对开采现场进行了清理,对正在进行非法开采人员进行了询问,将违规搭建的相关开采设施进行了依法查封、拆除,并扣押了相关机械设备。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青川县水务局局长赵普军全程参加联合行动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从快、从严、从重打击非法开采行为;二是立即关停施工现场、扣留施工人员、扣押施工设备;三是依照《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规定对非法开采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四是要形成联合打击非法采砂长效机制,保持对非法盗采“零容忍”的高压态势。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