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水利局到红星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青川县水利局到红星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 2019-10-21 浏览量: 4632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青川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广元市红星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唱红歌等活动,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军精神,全体参人员再次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提醒所有党员干部时刻坚守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排除万难,勇往直前,努力为青川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水利人最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