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总河长办组织开展《一河(库渠堰)一策管理保护方案(2021-2025年)》编制工作

市总河长办组织开展《一河(库渠堰)一策管理保护方案(2021-2025年)》编制工作

日期: 2020-07-23 浏览量: 392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十四五”河库渠堰管理保护工作科学决策和技术支撑水平,近日市总河长办印发文件组织开展《一河(库渠堰)一策管理保护方案(2021-2025)》编制工作。方案指出,市级河长联络员单位会同市河长制办负责编制工作的具体实施。县级河段长要牵头组织有关部门,按照市级有关部门的具体要求以及《大纲》的规定,编制市级河流在本行政区域内的管理保护方案。
      市级河流的方案编制工作计划于2020年11月底全部完成。其中7月底前完成市级河流的基础资料收集及现场调研,县(区)完成辖区内市级河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9月底前市级编制单位编制完成市级方案征求意见稿。10月底前送市级有关部门、相关县(区)征求意见。11月底前组织召开技术评审会、市级河长审查会,根据审查意见修改完成方案报批稿,按程序报市级河长签发实施。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