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水务局参加全市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青川县水务局参加全市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6-08-05 浏览量: 249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4日,全市水利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广元市水务局召开,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水务局长、分管农村饮水安全副局长、供排水管理股负责人、广元经开区农工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水务局局长赵潜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青川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代表青川县作了水利脱贫攻坚经验交流发言。市水务局对青川

县水务局对全市水利脱贫攻坚做出的成绩做出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市水务局局长赵潜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水务行业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要认清形势,摸清家底,整合资金,加快进度,注重质量,加强宣传,完善资料,加强督查,不折不扣完成2016年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