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总河长办公室到我市督查调研河长制工作

省总河长办公室到我市督查调研河长制工作

日期: 2017-03-22 浏览量: 3843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省政府领导要求,3月20日至21日省防办副主任岳雷一行对我市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调研组仔细查看了资料,听取了市水务局局长赵潜代表市政府就我市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督查调研组对我市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各项落实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高位推进、高速推进,进一步加快河长制组织体系建设和工作方案的编制工作。

会上,杨浩副市长就全市河长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规定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市级工作方案于3月底前出台,县、乡工作方案于4月底前出台。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