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 “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

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 “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

日期: 2019-10-14 浏览量: 4603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为落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思想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市水利局近50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委党校“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党性教育。

                     

 

                        

走进“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区。看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听着讲解员讲述着关于共产主义思想的诞生、发展的脉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党领导人民群众谋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广元市发展的取得的成就.....,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锻炼。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革命影像资料,重温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元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最后大家汇聚在“初心墙”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自觉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新时代奋斗目标,贡献广元水利人的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