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水务局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

朝天区水务局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 2016-02-03 浏览量: 2496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日上午,局长杨清明主持召开朝天区水务局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防办主任李克祥传达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区安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及部分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组织学习了《朝天区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暂行规定》和《朝天区水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分工制度》,并安排部署部署了2016年春节及两会期间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杨清明局长强调:结合水务行业实际,提出了五点贯彻意见。 

一要高度警醒,不得侥幸。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再次敲响安全工作的警钟,我区水务行业在建工程多,又时春节和“两会”,全区水务系统务必高度警醒,不得侥幸。 

二要职责分明,不许推诿。水务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务必坚持“谁分管、谁负责”、“分级负责”和“辖区负责”的原则,明晰责任,落实责任。党组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工作的安全生产负领导责任。 

三要拉网排查,不留死角。近期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对在建工程、病险水库、供排水管网、饮用水质、机关管理等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排查,不留死角,汇总、梳理、分析排查情况。 

四要扎实整改,不走过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督促安全责任主体单位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及时整改到位,不能整改到位的,要落实防护性整改任务。 

五要逗硬督查,不留情面。局党组班子成员要按分工对联系各乡镇水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切实做到查找隐患不留情面、逗硬整改不走过场,确保水务系统安全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