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多举措提高窗口服务质量

青川县多举措提高窗口服务质量

日期: 2016-07-05 浏览量: 420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水务部门为民服务质量,按照“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要求,结合水利行政审批项目的特点和实际情况,青川县水务局在符合法定程序和法定条件的前提下,从群众最为关注、反映最为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采取新的措施,有效地提升水利行政许可审批项目的服务水平,有力地促进了机关法治与诚信政府建设。
    一是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一个窗口对外”的工作措施,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法》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事项,规范办件质量和窗口人员的行为,使窗口服务更加制度化、规范化、透明化。坚持严中求快、细中求快、准中求快、紧中求快、好中求快,切实提高办事效率。
    二是提升管理效能。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突出抓好“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
    三是加强窗口管理。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县政务管理中心的工作职责和相关制度,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使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四是建立档案,实行规范管理。对已经办理了行政许可的申请事项,进行登记造册、建立档案、跟踪规范管理。
    五是推行政务公开。按照政务公开相关规定,及时对政策法规、行政审批程序、标准等,利用政务公开栏等形式进行政务公开,做到公开内容全面具体、通俗易懂,及时有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