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巴中市召开跨界河流联防联控联治2020年度联席会议

广元市巴中市召开跨界河流联防联控联治2020年度联席会议

日期: 2020-11-04 浏览量: 381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29日,广元市巴中市跨界河流(寨坝河、焦家河)联防联控2020年度联席会议在巴中市南江县水利局召开。广元市巴中市旺苍县南江县两市、县水利局及河长制办公室,跨界河流涉及的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两市与会人员分别前往寨坝河、焦家河交界处开展联合巡河,农业面源污染、碎石加工厂洗砂废水排放等等影响水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共商解决问题措施。

在联席会议上,南江县、旺苍县分别通报了跨界河流管理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广元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董汉培,巴中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张彬分别就加快问题整改,进一步做好两市跨界河流联防联控联治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两市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严格落实沟通签署的《跨界河流联防联控协作协议》,强化上游意识,主动担当责任,加强学习交流,做好联合巡河、监测预警、信息通报、问题处置等工作,形成两地河流共治新格局。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