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王友辉、总工隆腾检查回龙河军粮供应站段防渗排涝工程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王友辉、总工隆腾检查回龙河军粮供应站段防渗排涝工程

日期: 2016-04-26 浏览量: 2369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王友辉,局党组成员、总工隆腾一行检查回龙河军粮供应站段防渗排涝工程建设情况。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已完工工程,并对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检查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立即与设计单位衔接,强化回龙河原堤防断头处与新建防渗墙、人行道,和道路相连处的对接,做到安全、美观、实用。二是加强与铁路部门对接,做好军粮供应站排水排污管道建设。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