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水务综合监察大队扎实开展水行政执法工作

青川县水务综合监察大队扎实开展水行政执法工作

日期: 2016-12-29 浏览量: 4019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年以来,青川县水务综合监察大队扎实开展水行政执法工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一是在水行政执法工作中,将宣传教育与法制实践相结合、严格执法与有效服务相结合、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日常巡查与群众监督举报相结合,不断加大水法规宣传、河道执法巡查,水保监督执法力度。

    二是进一步规范涉河工程审批,严肃查处水事违法案件,全年共查处各类水事违法行为30余起,立案6起,行政处罚6人,有效维护河道秩序

    三严格执行取水许可制度,提高水资源管理、水保工作水平。贯彻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将水资源“三条红线”重要指标分解到各个乡镇,新发放取水许可证2套,办理延续取水许可证38套。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83平方公里,提高水资源涵养量57.45万立方米。

    四是加强水利规费征收力度严格依法按规据实征收,既不多收、也不少收、不漏收,征收的费用按照规定及时上缴财政专户。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