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水务局严明 “春节”节日纪律三措施

昭化区水务局严明 “春节”节日纪律三措施

日期: 2016-01-28 浏览量: 2606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 “春节”临近,纠正“四风”又面临重要的时间节点。昭化区水务局党组发出通知,要求紧盯重要节点,盯住具体问题,深入纠正“四风”,严明 “春节”节日期间纪律提出三要求。 

一是持续强化遵纪守规意识。始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好纠“四风”防反弹工作。党组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示范、从我做起,带头执行纪律,带头廉洁过节。 

二是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要做到“六个严禁”,即严禁公款吃喝、互相宴请;严禁公款送礼;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违规驾车;严禁滥发津补贴和购物卡;严禁收受企业节礼、礼金、商业预付卡或参加企业组织的旅游、娱乐、健身及其他消费活动。 

三是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局纪检组要突出重点加强监督检查,一旦发现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等节礼、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和购物卡等有关问题线索,要深追彻查,快查快结,决不让“四风”问题反弹。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出现严重违纪违规问题,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又要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到位。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形成深入纠正“四风”的新常态。(刘宗文)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