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通过市级审核

朝天区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通过市级审核

日期: 2016-05-16 浏览量: 585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朝天区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市级审核会议。省市水务部门专家、方案编制单位,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代表参加了评审。

 本次《规划》在四川省水土保持区划和重点防治区划分得基础上,进一步划定朝天区水土流失重点预防区和治理区,完成水土保持预防、治理、监测综合监管规划,确定实施进度,进行重点建设项目安排与投资估算,规划水土保持实施保障措施。项目实施后,可实现朝天区水土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生态环境的可持续维护,改善农业耕作条件和人居环境,促进全区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全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程度达到70%以上,林草覆盖率提高到75%以上,水土流失基本得到控制。

    在本次审核会上,评审专家及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代表对《规划》进行了审查并一致认为,该《规划》提出的总体布局、防治分区规划、近期重点实施项目较为合理,符合县级水保规划的内容及深度要求,同意通过审核。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