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水利厅对我市2015-2016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省水利厅对我市2015-2016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日期: 2016-10-28 浏览量: 186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4日至10月28日,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副站长隆文非一行对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市水务局总工程师隆腾,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朱吉祥等陪同检查。

                                 

     

此次考核采取总体考核和项目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从质量法治建设、质量监督管理、质量基础工作等基本情况和水利工程参建单位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和考核评分,抽取了青川县曲河水库、昭化区大寨水库、朝天区双峡湖水库、苍溪乐园水库等4座中型水库工程进行实地检查,并查看了工程资料,对照《四川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办法》具体要求对质量工作进行分类打分。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情况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法人、其它参建单位和本地区在建工程的监督检查、巡查力度,加强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为民建成优质工程。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