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专题学习研讨

市水利局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 2021-06-29 浏览量: 3245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部分班子成员结合水利工作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并进行了党史理论知识测试。

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伟力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和豪情,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动能。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是形成和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了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实践和历史告诫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克难奋进,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准确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水利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水利系统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建质量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要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前期成果,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实施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