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三措并举积极做好水利工程村级巡管员工作

市水利局三措并举积极做好水利工程村级巡管员工作

日期: 2020-12-03 浏览量: 3942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局主要领导先后多次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从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选聘水利工程村级巡管员工作。明确局分管领导直接负责,农水科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局脱贫办、财务、人事、办公室等科室协助推进,确保水利工程村级巡管员工作有人抓、抓得好。

二是加强督导,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月初定目标+月底对标落实”,市水利局相关科室定期督促工作进度。同时,不定期深入县区督促指导,了解掌握巡管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落实措施加以解决。

三是严格管理,确保作用发挥。针对农村水利工程点多、面广、量大、规模小等特点,明确水利巡管员岗位职责和具体任务,全面完成水利工程村级巡管员岗位培训,实现选聘人员培训全覆盖。同时,构建市、县、乡(镇)、村四级水利服务体系,坚持全市统筹,县(区)全面负责、乡镇和水利部门直接负责巡管员的选聘、培训和考核,村级具体负责巡管员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巡管员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