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副局长陈榕带队检查苍溪县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

市水务局副局长陈榕带队检查苍溪县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

日期: 2016-05-16 浏览量: 374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入汛以来,我市已多次出现强降雨天气,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形势严峻。5月12日,市水务局副局长陈榕队对苍溪县水利工程度汛和安全生产进行督查检查,听取了苍溪县水务局有关汛期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察看在建工程苍溪县江南生活污水处理厂项目和苍溪县幸福水库除险加固整治项目建设情况,检查了苍溪县防汛抢险救援物资储备情况和白桥水库汛期安全运行准备情况。

 

                              

   

    陈榕强调,抓好2016年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树立防大洪、防早汛的思想,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落实好防洪度汛责任制。二是进一步规范和充实防洪抢险救援物资储备工作,提高应急抢险能力。三是抓全面保重点,做好在建重水利工程建设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四是抓好中小型水库和重要位置山坪塘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确保度汛安全。五是加强值班职守制度,认真履职,确保汛期相关工作人员不脱岗、不渎职。六是加强辖区内农村水电站的汛期洪水调度和安全生产的督导工作。七是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