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水务局召开2016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广元市利州区水务局召开2016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 2016-01-29 浏览量: 2615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9日上午,区水务局局长刘平元同志组织召开了2016年利州区水务局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防洪办主任杨继涛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部分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宣读了对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人员调整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利州区水务局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部署了2016年春节及两会期间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方案。

刘局长强调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尽快制定出2016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二是抓好在建水利工程、涉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提早谋划2016年汛期工作,完善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设备的运行;四是加强安全饮水、乡镇供水、污水处理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低温冰冻天气条件下正常供水,抓好化学药剂的安全保管;五是尽快落实已建水利工程管护责任制度,落实安全责任主体;六是认真执行局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和两会期间水务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案》,各检查组要认真检查涉及到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要限期整改落实,明确整改责任人。七是抓好机关安全及资料保密工作,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