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副局长陈榕一行检查朝天区2015年度农发水保项目建设

市水务局副局长陈榕一行检查朝天区2015年度农发水保项目建设

日期: 2016-04-12 浏览量: 3631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1日,市水务局陈榕副局长一行到朝天区检查2015年度西羊项目区吴家沟小流域农发水保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检查组查看了施工工地现场坡改梯、坡面水系、作业道路情况及经果林、水保林栽植情况,并听取了朝天水务局关于2015年度农发水保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陈榕指出,朝天区2015年度农发水保项目选址合理,坡改梯、经果林集中连片,坡面水系、蓄水池、作业道路布设合理,配套完善。要求在科技示范片合理规划,做出朝天自己的特色,同时进一步加快后续扫尾工作,完成项目送审,为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