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2016年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启动

昭化区2016年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启动

日期: 2016-03-24 浏览量: 403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2日,昭化区2016年中央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启动会在水务局会议室召开,区水务局、项目乡镇、项目村及片区水务站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区2016年中央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涉及沙坝乡、大朝乡、朝阳乡、红岩乡、昭化镇、陈江乡、磨滩镇、张家乡等8个乡镇,16个行政村。项目总投资1626万元,计划新建渠道9.81km,整治渠道8.05km,整治山坪塘123口,新建蓄水池120口。建成后,将新增及恢复灌溉面积0.17万亩,改善灌溉面积0.22万亩,新增节水能力90万方,新增粮食生产能力45万公斤。

启动会上,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功就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建设方式,工程质量、进度、安全、资金管控等作了相关要求。副局长杜林及区农建办主任杨凯生分别就项目开展流程和实施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