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2016-2018年)需求论证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广元市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2016-2018年)需求论证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日期: 2018-03-20 浏览量: 308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2016-2018年)

需求论证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广元市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2016-2018年),四川省水资源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办公室以(川项目办2017〕6号)核准开展建设工作。

2.项目概况

2.1项目业主:广元市水务局

2.2项目规模:广元市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2016-2018年)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5月

2.4代理招标估算金额:162.73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格等级:凡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的招标代理机构均可报名比选

3.2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

4.申请人参加比选

4.1凡有意参加比选竞争、符合第3条“申请人资格要求”并同意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的50%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需求论证费)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8年3月26日10时00分(申请截止时间,从发布比选公告之日起至申请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少于3日,时间为北京时间)参加比选。

5.随机选择中标人

5.1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在申请截止时间,带齐以下证件、证明材料参加随机选择,地点为广元市水务局五楼会议室(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508

1)申请人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的有效证明文件和有效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副本原件(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

2)拟任项目负责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

3)申请人为拟任项目负责人缴纳的最近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按规定缓交的和不需要交纳的应提供社保部门的证明);

5.2申请人不符合5.1款要求的、拟任项目负责人迟到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5.3比选人通过现场随机(抓阄)的方式选择1个申请人作为中选人。

5.4随机选择在申请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有关监督部门现场监督下进行。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广元市水务局门户网站(www.gywater.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广元市水务局

 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508

联系人:姜女士、赵先生

 话:0839-3260363,13980160989

 

2018年3月20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