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积极组织收看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直播

市水务局积极组织收看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直播

日期: 2018-02-24 浏览量: 4048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2日下午3时,市水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广元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直播。        

会上,市委书记王菲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隆斌对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苍溪县等市级部门和县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强调,要以铁的作风纪律锻造铁的干部队伍,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以崭新精神面貌和务实作风启程出征,坚定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见效,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全局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大会电视直播,分会场全体党员与主会场同步进行了党员宣誓活动,整个会场庄严肃穆,誓词坚定有力,催人奋进。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严守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克难攻坚,昂扬奋进,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年底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