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水利局召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苍溪县水利局召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日期: 2019-09-23 浏览量: 4609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21日,苍溪县水利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领导和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县委主题教育第16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务求实效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把握好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不折不扣,上下合拍,深入扎实地把主题教育开展好,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强化组织领导到位,把握主题教育的魂,通过主题教育,实现思想和行动知行合一,以崭新的姿态服务全县的水利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