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部质量考核组到曲河水库开展2016-2017年度考核工作

水利部质量考核组到曲河水库开展2016-2017年度考核工作

日期: 2017-09-10 浏览量: 4141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0日,水利部建安中心副主任骆涛一行到青川县曲河水库开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首先到工程建设现场查看了大坝填筑主体工程,详细听取了参建各方工程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曲河水库工程建设工作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考核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分组对业主、质量中心站、施工,监理等参建各方质量相关软件资料进行了检查。考核组指出,曲河水库作为一个县管重点水利工程,能够做到这样非常不容易,对此次质量考核工作非常满意,希望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

省水利厅建管处处长钟新,省质监中心站副站长隆文菲,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隆腾,县委副书记李彦江,县政府副县长范正勇陪同考核。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