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董汉培副局长率队来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董汉培副局长率队来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8-09-23 浏览量: 445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20日,市水务局副局长董汉培率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督查组来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栗小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水利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和运行情况。在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对工程现场管理、安全生产记录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随机抽查了安全隐患点的整治和预防情况,并就安全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对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询问在关门石水库,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度汛预案和值班值守记录。

在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检查组详细查阅了软件资料,并认真听取了我县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我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防汛减灾工作,正值汛末,要继续牢固树立“抗大汛、防大灾”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防汛责任,做好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防范准备工作。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推动安全关口前移,不断提高事故防控能力。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值班工作,确保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如遇突发事件,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上报。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